布林肯將出席烏克蘭重建會議 宣布最新對烏軍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中行程後,20日赴英國倫敦出席即將開幕的烏克蘭重建會議,美國也將公布第41輪對烏克蘭軍事支持計劃。

布林肯週二到訪倫敦,與英國外交大臣克萊弗利就烏克蘭重建、7月北約峰會以及人工智慧等進行了會談。

英國和烏克蘭將於週三和週四在倫敦共同舉辦烏克蘭重建會議。將有來自60多個國家的上千名官員、商界領袖和全球投資者與會。布林肯表示,週三將在會上宣布新的對烏援助計劃。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將繼續履行(支持烏克蘭)這一承諾,包括通過新的強有力的美國一攬子援助計劃。我明天就會宣布該計劃。」

布林肯和克萊弗利都強調,此次會議的重點是鼓勵私營部門投資於烏克蘭,幫助加速該國重建,但烏克蘭也必須推進相應改革。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它(烏克蘭)必須創造盡可能最好的環境來吸引投資。」

英國外交大臣 克萊弗利:「我們希望確保進入烏克蘭的投資是安全的,免受進一步衝突的影響,並通過改革後穩健的烏克蘭機構盡可能有效地進行部署。」

據世界銀行預計,烏克蘭重建最高將耗資4000億美元。

週二也是世界難民日。當天早晨,布林肯和克萊弗利還訪問了一個幫助安頓烏克蘭難民的接待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