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26轟出爐 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7 日訊】瓜國二輪決選 前第一夫人將對決前總統之子

瓜地馬拉總統大選首輪投票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得票率第一,並且曾表示會與台灣加強外交商業關係的前第一夫人托瑞斯(Sandra Torres),將在8月20日的第二輪決選中,與主打反貪腐的前總統之子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一決高下。

===

美國警告非洲 瓦格納帶來死亡與破壞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對俄羅斯發動兵變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再次警告,非洲國家與瓦格納合作充滿風險,他們所到之處盡是死亡與破壞。

===

鋰電池之父古德諾與世長辭 享嵩壽100歲

曾獲諾貝爾獎殊榮的「鋰電池之父」古德諾(John Goodenough)25日與世長辭,享嵩壽100歲。古德諾是鋰離子電池開發領域的先驅,這種電池如今為全球數以百萬計電動車提供動力。

===

大谷翔平26轟出爐 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7日在對上芝加哥白襪隊時,以3棒指定打擊先發出賽,敲出本季第26支,也是6月第11支的全壘打,甩開對手歐爾森(Matt Olson),獨居MLB全壘打王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