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大跌 藍營掀換侯聲音 侯再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6 日訊】來看到,國民黨從五月中旬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至今,侯友宜民調支持度一路下滑,現在甚至連新北市的施政滿意度,都比一年前少了三成七,不少市民認為侯友宜應該辭掉市長,全心投入總統選舉。現在,不僅國民黨內出現換侯聲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傳出有意獨立參選,讓侯友宜選情是雪上加霜。

為優秀里長頒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市112年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活動,除了跑總統大選行程,也力求在市政方面爭取曝光,期盼拉抬聲量,讓選情轉穩。不過,從五月中被提名參選至今,藍營仍面臨整合問題,現在又傳出,郭台銘可能出來獨立參選。

新北市長 侯友宜:「郭董事長也是為了中華民國,讓台澎金馬這塊土地能夠更好,信念跟我們是一樣的,大家有共同的信念,同時我們也有共同的承諾,我們會一起走。」

面對媒體提問,侯友宜僅強調,與郭台銘之間有共同的承諾。但,有媒體6日發布民調,指出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從去年的68.28%,一年崩跌37個百分點,現在僅剩30.95%巿民對他施政是滿意的;此外,高達63.71%市民,都認同侯友宜應請辭市長,全心投入總統大選。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在廣播節目直言,指出現在離投票還有半年,國民黨重新思考並找出最強母雞,還來得及。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想外面謠言很多,唯有我們團結再一起,面對所有的挑戰,才能克服困難。」

國民黨整合出現困難,隨著換侯聲音出現,以及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可能性被提出,侯友宜如何穩住選情,各界相當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