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蘇芮襲福建 體育館屋頂遭掀翻 72萬人受影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杜蘇芮襲福建 體育館屋頂遭掀翻 72萬人受影響

颱風杜蘇芮28日上午從中國福建晉江沿海登陸,當地傳出不少災情。除了晉江部分道路出現積水外,部分地區也出現停電、樹木被強風吹倒的情況。此外,還傳出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更被強風給直接掀翻。

===

河北安平縣發生爆炸 窗戶玻璃被震碎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29日上午發生大爆炸,現場黑煙滾滾,直衝半空。當地居民說,聽到巨響,窗戶玻璃被震碎。初步調查,因自來水公司二次管網改造施工,頂破天然氣管道發生爆燃。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人重傷。相關責任人5人已被控制。

===

紅十字會被曝人均工資43萬人民幣 文章遭刪

近日,陸媒披露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人均工資高達人民幣43.5萬元,折合新台幣約190萬元。消息一出,引起輿論爭議,目前相關文章已被刪除。自從2011年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郭美美高調炫富等醜聞曝光後,中共官方慈善機構的公信力受到質疑,其接收社會捐款的數額大幅減少。

===

中國人權律師盧思位在寮國被捕 家人憂被送中

中國人權律師盧思位原計劃由泰國飛美國與家人團聚,不料在寮國被當地警方逮捕,家人擔憂他將被遣返中國,並可能遭到牢獄之災。2015年「709大抓捕」時,數以百計的維權人士和律師遭到逮捕,盧思位當時曾挺身而出替他們辯護。盧思位被中共當局監控,但並未被調查或因罪遭起訴,如今在寮國被捕,凸顯北京意圖使異議人士惶惶不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