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郭台銘搶小雞?朱立倫:總統、立委合併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國民黨近期將展開聯合造勢,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日)強調二合一。國民黨要求,立委參選人儘速掛出與侯友宜合照的看板。

國民黨徵召艱困選區立委,黨主席朱立倫同時下達指示,將全力展開總統、立委合併造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所有的這些補選造勢活動,我們要讓我們的立委提名同志 跟我們總統提名同志,二合一的讓大家能夠團結,一起造勢、一起努力。」

要讓黨內最強母雞回歸,朱立倫有信心,不僅坊間民調顯示,侯友宜止跌回升。國民黨內參民調,侯友宜還超越柯文哲,與賴清德僅小幅差距。不過也被質疑,內參民調是為穩住軍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寬裕:「所有的這些民調,都是參考的性質,我們會參考外面的,我們國民黨內部也會做一些專門自己內部參考用的民調,那既然是內部參考用,我們當然就不會對外公開。」

國民黨危機感包括郭台銘可能參選,據報導,郭台銘全台走透透,接觸藍營小雞,提出合掛看板,費用由郭陣營埋單。

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基本上我們不主張、不主張我們的候選人跟郭掛出相關的看板,我們在拜訪的過程當中,也會要求、也會拜託黨籍的立委提名候選人,趕快掛上跟侯的看板。」

原國民黨籍彰化議長謝典林退黨挺郭,更傳出,屏東議長周典論將幫助郭台銘,成立台灣阿銘之友會。國民黨要防止小雞被挖角,也要阻擋議長出現骨牌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