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疑雲 傳中國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性別疑雲 傳中國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

近日世界田徑總會最新世界排名,2位來自中國湖南的女子田徑運動員廖孟雪和童曾歡,排名突然消失,引發外界猜測。他們2人都擁有男生的五官和臉型,以及低沉的嗓音。而今年6月起,中國田徑協會要求檢測血睾酮,超標的運動員不得參加國家比賽。從此,廖、童兩人便沒有出現在任何賽場上。

====

湖北山石崩塌致7死 廣西上林山洪爆發

8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興山縣一鄉村公路突然發生山體岩石崩塌,導致7人遇難。同日,廣西南寧上林發生山洪,前來遊玩遊客慌忙逃離。另外廣西梧州城區道路被洪水淹沒,道路成河,不少車輛泡入水中。

====

醫藥系統震盪 分析:習藉此清洗上海幫

據陸媒統計,今年至少已有178位醫院院長、書記被查,近一週也至少有10人被查。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針對上海幫老巢醫藥系統的深度清洗才剛剛開始。

===

遼寧政法委書記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遼寧省丹東市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楊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被審查、調查。2016年11月,楊峰一度被免職,此後沒有再擔任任何職位。此外,楊峰也曾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