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跟不上滲透速度 台基進:變相鼓勵共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灣接連爆出共諜相關案件,台灣基進就指出,相較其他民主國家,台灣在諜案判決上的刑期明顯偏低,達10倍以上,質疑是變相鼓勵共諜,根本沒有嚇阻效果。

台灣基進黨主席 王興煥:「在中華民國體制之下,中共既非外國更非敵國,這會造成行政與司法體系,對於中共缺乏敵國意識,導致許多有共諜之實的現象,卻無法以外患通敵罪來論處」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 楊佩樺:「烏克蘭現在的狀況是,在平時如果有間諜抓到,他是12到15年的有期徒刑,現在是戰時所以是15年到無期徒刑,並且沒收所有財產,所以相較於台灣的現況,我認為台灣目前的法律跟判決,都是在鼓勵全民當間諜。」

台灣基進呼籲,應修法抓共諜,避免境外敵對勢力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反過來介入選戰、竊取國安機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