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鮮好味道 台鐵.漁業署推限定小卷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台鐵攜手漁業署及海漁基金會推出小卷便當。鐵路局局長提到6月9日時,小卷便當就已經以季節性商品推出,因銷售成績太好,現在將作為常態性進行販售,率先在台北4個站點販售。

台灣鐵路局局長 杜微:「沒想到,便當節的每一天,首先賣完的完售的,竟然是小卷便當。」「台灣(是)海洋國家,我們客人對於我們這個便當,裡面的食材的接受程度,海鮮是一個很主要的食材這是一個,第二個是他真的非常好吃,好吃的原因,我們當場也試吃,為什麼好吃就是因為他是頂級海鮮。」

漁業署署長 張致盛:「經過我們這樣的合作以後,我們其實已經把很多的台灣優質水產品,入到我們台鐵的鐵路便當。」

台鐵本次推出2款小卷便當,其中有加入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有一款配上基隆在地漁獲製成的甜不辣,台鐵說,小卷便當銷售量完勝其他進口食材製作的便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