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與郭台銘金門再同台?侯友宜將發表「2024」談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好,繼續快速瀏覽,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侯最新民調領先柯0.2% 柯:可能統計方法改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急起直追,最新民調,從第三名超車成為第二名,領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0.2個百分點,對此柯文哲回應,要看統計方法,還說:「選舉到了,民調開始操作。」

====

藍委指疑賴論疑美論是賴造成 綠:不要倒果為因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近日表示,「疑賴論」或「疑美論」是中共企圖分化台美關係,進而影響台灣大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這些問題是賴清德一言一行累積而成,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呼籲國民黨團不要倒果為因,把自己變成北京馬前卒。

====

823與郭台銘金門再同台?侯友宜將發表「2024」談話

即將迎來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提前到金門參加紀念活動,可望繼7月12日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餐會同桌後再同台,外傳侯友宜金門行將仿郭台銘發表「和平宣言」。

===

北投纜車爛攤市府須賠2.3億 柯:上任就知道蓋不下去

爭議超過20年的北投纜車興建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就任台北市長時喊卡,北市府與開發業者申請仲裁庭,結果出爐,北市府須賠償2.3億,被議員質疑留下爛攤子,柯文哲表示,他上任時就知道蓋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