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復仇艾卡拉茲 逆轉辛辛那提賽末點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網壇消息,辛辛那提大師賽決賽,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20日化解對手賽末點、克服高溫,在第一局失利後,以搶7取得最後兩勝,奪下冠軍,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新生球員艾卡拉茲,也成功雪恥上個月未能衛冕的溫網比賽。

辛辛那提大師賽男子單打決賽,20日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對手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球王艾卡拉茲,以5比7拿下首盤後,第二盤再以4比2領先後頻頻出現失誤,讓喬科維奇撐到搶7局面,並在5對6時化解賽末點成功贏下一盤。隨後同樣在第三盤以搶7(7:4)獲勝,耗費近4個小時成功奪冠。

賽爾維亞網球名將 喬科維奇:「總的來說,這是我參加過的最艱難、最激動人心的比賽之一。我從來不懷疑在最重要的時刻,我能夠發揮出最佳狀態,我很興奮。」

這是七月溫網5盤大戰敗給艾卡拉茲,粉碎五連霸封王夢後,喬帥的最新一次復仇,也是他職業生涯第39座千分名人大賽冠軍,穩居史上第一人。

目前,36歲的喬科維奇以些微20分的積分,落後年僅20歲的新生代好手艾卡拉茲,有機會在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重新奪回球王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