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台灣疫後經濟 台中鍋烤節10大店家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帶您來看到,第一屆台中鍋烤節,台中市政府今天(21日)公布獲選的十大店家。市長承諾明年繼續舉辦。

台中市長 盧秀燕 VS. 得獎者:「林先生,你知道我為什麼打電話給您嗎?(是中獎了嗎?)答對了。」

現場Call Out給百萬汽車得獎者,台中市長盧秀燕,公布第一屆台中鍋烤節的十大火鍋燒烤店家,並從參與投票的民眾中,抽出壓軸大獎及百組的萬元鍋烤抵用券,盼號召更多民眾一起享受台中火鍋燒烤,攜手餐飲業者再拚一波經濟。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項活動是台中市政府,今年第一次嘗試舉辦,是為了要振興經濟,那增加台中市的消費,以及增加台中市的能見度。那我們這項活動今年意外的成功, 明年會再辦。」

本次活動,火鍋及燒烤,都分別票選出十大品牌店家,及十大巷弄美食。獲選業者也表示,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打開知名度。

創意餐館老闆 盧奕達:「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得獎,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品牌,然後知名度能夠提高,然後生意更好。」

清真餐廳老闆 楊廷隆:「這一次辦這個鍋烤節的話,其實對我們的業績成長有提升。」

盧秀燕表示,台中鍋烤節引起全國注意,業者生意興隆,也帶動台中觀光消費旅遊,承諾明年會再舉辦,持續振興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