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控訴引發酵 好聲音母企股價暴跌4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歌手李玟生前遭到中國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惡意羞辱,事件爆發後引來網友反彈,藝人甄妮也公開抨擊,有網友發現,節目的母公司星空華文的股價暴跌,短短半日就蒸發約新台幣400億元。

已故歌星李玟生前揭露「中國好聲音」黑幕,引發關注,事件持續發酵。8月20日,大陸歌星韓紅等公開為李玟發聲。

8月17日,李玟生前錄音曝光。她哭訴,因為說了真話,揭露「中國好聲音」比賽規則不公平,遭到節目組威脅和羞辱。

華語歌手 李玟:「我說的是事實,你們當然都會剪掉,我當然知道,這個叫做不公平。」

華語歌手 李玟:「因為那一天,他們要動手,他們跟我不客氣。他們說,你必須要離開這個舞台。」

香港歌星甄妮發文透露,她早就勸過李玟,不要接「那些爛節目」。

節目主持人金星也發文說:「Coco(李玟英文名)咱不哭,善有善終,惡有惡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