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亞錦賽台灣1金1銀4銅 創賽史首次KO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第一屆綜合格鬥亞錦賽,上週在泰國曼谷舉辦,台灣代表團派出7人參賽,奪下1金、1銀、4銅的佳績,並且還創下賽史上第一位KO對手的紀錄。帶隊總教練黃育仁說,這次在成軍倉促的情況下,成績還這麼好,相信之後比賽準備更充分,成績也能更進步。

台灣綜合格鬥代表團成員,下午結束賽事返抵國門,在行李轉盤前秀出自己奪得的獎牌,金、銀、銅都有,成績相當不錯。其中奪金的尤凱文,除了對支持這項運動的人表示感謝,也說自己夢想就是成為職業綜合格鬥選手,因此金牌勢在必得。

選手 尤凱文:「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真正的職業選手,所以如果拿不到金牌我就,這個目標這條路就越來越遠,明年二月還有比賽,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加強,習慣這次的規則。」

在泰國曼谷舉辦的首屆綜合格鬥亞錦賽,台灣隊共7人出戰,奪下1金、1銀、4銅共6面獎牌,並在團體成績上高居第二,其中除了在90公斤級,進帳歷史首金的尤凱文外,拿下銅牌的柳琮祐,也創下前無古人的紀錄,成為賽史上,第一位KO對手的人。

總教練 黃育仁:「這次有了比賽經驗之後,下一次的賽事我們會有更長時間準備,然後會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幫助選手在賽事上,身體狀況也好技術也好,有更大的提升。」

台灣綜合格鬥代表隊首次出征,就獲得如此佳績,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