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俄抱團 金正恩抵俄、普丁會中共高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消息,來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受到國際高度關注,目前金正恩已經抵達俄羅斯,外界猜測,雙方將會進行大量軍事合作。與此同時,普丁晤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俄、中、朝三方抱團態勢明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號抵達俄羅斯進行訪問,並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會面。多家韓國媒體報導,金正恩這次訪俄,有多位北韓軍方最高層實權人物陪同。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國防部認為,金正恩很可能在今天凌晨進入俄羅斯。尤其是有大量軍方人員與他同行,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北韓與俄羅斯之間的武器貿易和技術轉讓談判,是否可能進行。」

韓聯社指出,幾位陪同金正恩訪問俄羅斯的軍方人員,對武器交易最有發言權,北韓也可能藉由武器交易,獲取俄羅斯的軍事衛星和核動力潛艇技術。

在金正恩抵達俄羅斯之際,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國清也訪問俄羅斯,並與普丁進行會談。

俄羅斯總統 普丁:「這標誌著近年來俄中關係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俄羅斯媒體12號引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報導,兩人談及在今年底前舉行雙邊「最高層級」的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秉寅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