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參觀共青城飛機廠 普丁否認簽署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6 日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週五參觀了俄羅斯的戰鬥機製造廠。面對外界質疑,普丁否認與金正恩會面時,簽署了武器協議。

週五(9月15日),金正恩抵達俄羅斯遠東地區的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參觀了尤里·加加林戰鬥機製造廠。該工廠生產俄羅斯最現代化的戰鬥機和民用飛機, 戰鬥機蘇-35 和蘇-57,都在這裡生產。

金正恩先是參觀了飛機製造廠的辦公室,並聽取簡報。隨後,參觀了蘇-35 、 蘇-57和蘇愷超級噴射100型飛機(Superjet-100 )的生產組裝車間。

他還親自登上蘇-57戰鬥機進行體驗,並詳細查看機艙內部結構。

最後,金正恩還觀看了蘇-35多用途戰鬥機的飛行表演。

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受到西方國家密切關注。此前,美國警告,如果雙方達成任何新的武器交易,美國將毫不猶豫的對俄羅斯和北韓實施更多制裁。

週五,克里姆林宮否認與北韓簽署任何與軍事相關的協議。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 培斯科夫:「沒有就這個主題(軍事)或其他主題簽署任何協議。沒有計劃這樣做。至於這些聲明,我建議你聽聽總統(普丁)的回答。」

普丁週五在索契會見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時,聲稱不會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在對朝軍事技術合作方面的制裁。

俄羅斯總統 普丁:「(被問及違反制裁的問題)我想再次強調,這完全是無稽之談。北韓是我們的鄰居,我們必須以某種方式與我們的鄰國建立睦鄰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