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硬應對中共北韓 申源湜獲提名南韓新防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南韓內閣近期紛紛改組,韓國總統尹錫悅,13日提名新的國防部長人選,由執政黨現任議員、陸軍退役中將申源湜 出線。他主張深化美韓合作,強硬應對中共和北韓的威脅。

韓國政府13日進行內閣小改組,總統尹錫悅提名三位新任部長,接替國防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和女性家庭部。其中,執政黨國民力量現任議員申源湜,被提名為新任國防部長。

韓國總統秘書室室長 金大棋(2023.9.13) :「他在軍事政策和作戰方面都有經驗。因此,他將能夠更好地加強我們的安全能力,以應對北韓日益增長的導彈和核威脅,同時也是完成國防創新4.0的完美人選。」

申源湜是韓國陸軍中將退役,曾任聯合參謀本部(JCS)作戰部長、陸軍副參謀長等職。他主張深化美韓合作,對北韓及中共態度強硬,是尹錫悅競選時的重要國防智囊。

新任國防部長被提名人 申源湜(2023.9.13):「我將竭盡全力打造一支武力相稱的軍隊。」

今年6月,中共駐韓大使邢海明與韓國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會面時,批評韓國選擇「親美」的外交政策,是站錯了隊。申源湜當時以議員身分要求韓國政府,將邢海明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以示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