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彰化愛閱樂讀節 彰化縣立圖書館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網路世代,家中孩子都不太愛閱讀嗎?彰化縣文化局舉辦「2023彰化愛閱樂讀節」,從9月20日到11月10日,將在全縣圖書館登場,有8大主題,84場閱讀活動,熱鬧開跑。

透過故事屋說故事,彰化縣長王惠美與現場小朋友一起當聽眾,透過故事內容激發小朋友閱讀興趣。

民眾:「因為小朋友其實他們,看得時間專注力還沒辦法那麼夠,所以說我們有這個環境,覺得有很多不同樣的書籍可以去看,然後也可以用借閱的方式。」

今年彰化愛閱樂讀節結合各鄉鎮市立圖書館,辦理一系列閱讀活動,有8大主題,共有84場閱讀活動,適合不同年齡層民眾參與。與此同時,在3樓也為「彰化學專區」揭牌啟用。

彰化縣長 王惠美:「融合了我們彰化在地的一些,人文風情各方面,總共有集結了,4千本的一個書籍,在這邊,所以歡迎喜歡了解彰化,想要更了解彰化的鄉親,可以多來善用,這樣的一個專區。」

閱讀活動有「玩積木」、「玩繪本」、「玩手作」、「玩桌遊」、「閱讀立體書」以及樂齡學習等豐富的課程,邀請民眾一起來圖書館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