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二度訪美抵舊金山 鄒開蓮低調安排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二度訪美,展開「美西產業拜會之旅」,首站來到舊金山,隨即與科技人士閉門會談開午餐會,與會者包括前YAHOO台灣區總經理鄒開蓮等人。柯文哲也證實,舊金山行程都是由她幫忙安排。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台灣還是有人在關心副手的問題,這部分您有沒有任何新的想法?這一次有沒有誰跟您一起來?),舊金山的行程是鄒開蓮安排的就這樣,(有任何暗示嗎?),剩下的就等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好,柯文哲與鄒開蓮一同現身矽谷行程,但柯文哲對於是否真要找她當副手,還是沒有給具體答案。而鄒開蓮雖然全程參與,但大合照卻未見她上台,態度低調。她表示,這次會幫忙安排行程是「朋友介紹朋友」,希望行程對柯文哲有幫助,但真的只是純粹幫忙,與外傳的副手人選無關。另外,針對藍白合議題,柯文哲表示,國民黨的想像似乎是過去國親合模式,但最後親民黨就不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