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能源週將登場 搶攻1.7兆美元綠能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6 日訊】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及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即將在18號登場,今年展覽規模也是創下新高,中美矽晶董事長徐秀蘭、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都將出席活動座談會

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及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週三即將開幕。350家廠商使用1275個攤位,相比去年,規模不僅擴大28%,也創下新高。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秘書長 王熙蒙:「展覽那麼它是象徵台灣綠的實力,綠色的實力,以及『淨』爭力。」

國際能源總署發布報告指出,全球2023再生能源投資有望成長到1.7兆美元。經濟部也預測台灣綠電,2024年發電量將達1700億度,占比可望達到50%。台灣即將進入「碳有價」時代,產業加快國際淨零腳步。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 以外銷導向的這些科技製造業,他們現在所面臨到的減排跟綠電,對他們來說是生死存亡。」

而今年展覽重點聚焦國際淨零、太陽光電、風力能源、智慧儲能以及多元創能。包括英國、比利時、德國、瑞典、丹麥、芬蘭都開設國家館。開幕當天,中美矽晶董事長徐秀蘭與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將現身太陽光電座談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