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柚成熟時 花壇農會助果農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中秋文旦季過後,現在正是品嚐西施柚的好時機,彰化花壇鄉農會,17日上午舉辦西施柚節記者會,宣告28日將舉辦大型party活動。

擺在桌上剛剝好的西施柚,一盤又一盤,果肉看起來粉粉嫩嫩,都是在地果農辛苦的成果,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也分享,如何挑選好吃的西施柚。

花壇農會總幹事 顧碧琪:「我們可以看,它的重量大概是在1公斤左右,它的表面光滑,這樣其實挑選出來的柚子,十之八九都不錯吃。」

除了有好吃的西施柚,這次也推出三項DIY活動,分別是彩繪西施柚、柚香擴香石以及柚香沐浴球等。

彰化縣長 王惠美:「最主要是介紹我們西施柚給大家,來這邊你可以彩繪,來這邊你可以過關,然後可以獲得我們這個新鮮的西施柚。」

彰化縣政府農業處表示,花壇鄉種植面積約有30公頃,品嚐西施柚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