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節雲林熱鬧展開 聯名品牌琳瑯滿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咖啡節」已經在雲林古坑,舉辦21年,今年除了各式咖啡的品嘗外,還推出許多聯名品牌的創新產品,令人目不暇給,另外還有來自瓜地馬拉等五國的駐台大使參與開幕,十分熱鬧。

濃濃咖啡香飄散在整個活動現場,舉辦21年的台灣咖啡節,吸引許多舊雨新知來嘗鮮。不加奶也能有綿密口感的氮氣咖啡,1小時就完售。

咖啡業者 連先生:「1個小時賣完要收攤了,準備不夠,我今天準備400杯,一個小時要收攤了。」

現場還有烘豆機展示,渦流浮風式咖啡烘豆機,烘豆過程不會排煙,十分環保,而且百分之百台灣研發製造。

咖啡烘豆機業者 李繼民:「因為它並沒有過多的碳化的味道,所以它本身的咖啡豆的甜度,還有它的厚度都會存在,差別在這邊,最重要這台機器,全世界也都在做,唯一台灣我們把它發明成功。」

「2023台灣咖啡節」主打聯名品牌,結合在地特產,與業者合作推出創新產品。

雲林縣長 張麗善:「不同的這些特產,那一起來做很多的這些產品,來介紹給大家,也就是表示我們台灣咖啡節,現在我們的所有的咖啡農,非常的精進,而且我們在緯度還有高度上面,最適合生產咖啡。」

現場還有瓜地馬拉等五國駐台大使到場,一起熱鬧開幕,共同推薦台灣好咖啡,從雲林出發擴展到國際,象徵台灣咖啡的時代傳承與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