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聲稱強化法治器官移植 美專家:不上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李克強去世七日首上頭條 告別式彭麗媛罕現身

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葬禮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上,習近平夫人彭麗媛罕見現身,分析認為,習近平此舉為了展現習李兩家關係和睦,但因李克強死因成謎,反而加深外界的猜疑。次日,李克強的消息在他去世七天後首次登上熱搜頭條,有關習近平的消息消失,再次引發議論。

====

帶頭違法 湖南國有醫院突解聘全體員工

湖南康雅醫院日前突發通知,以與市中心醫院進行資源整合為由,宣布解聘全體員工,但通知中沒有提及補償的具體方案,近700員工面臨集體失業。消息一出,許多員工決定採取維權行動。相關訊息迅速在網上發酵成為熱搜話題,網友抨擊醫院此舉離譜且有違法之嫌。

====

恆大歌舞團成員接連發影片自清 反引關注

自從恆大集團出事後,相關黑料不斷被陸媒爆出。繼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發影片回應相關傳言後,該團體的第二位原成員林丹丹出面澄清。但接連有成員發影片自清,反而又引發網友關注。

====

中共聲稱強化法治器官移植 美專家:不上當

近日,中共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斯威特就此向大紀元表示,中共是撒謊者,不能上中共的當;現任副主席戴維則表示 ,活摘人體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