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為神》導演分享心得 18日乾淨世界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由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拍攝的,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將於11月18號,在「乾淨世界」網站上首播。

電影《再次成為神》導演、新唐人名牌節目《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Kevin Yang表示,《再次成為神》是繼《為你而來》和《永恆的五十分鐘》之後的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

《再次成為神》導演 Kevin Yang:「我們是想從更宏大的視角來探究生命的來源和意義,揭示人間的一些亂象和它後面的原因,以及展示生命所面臨的選擇和出路。」

《再次成為神》編劇 Zifeng Song:「現代變異觀念在帶動人們反傳統、反道德,所以導演就強調要包括對這方面內容的一個揭示。」

電影主演則希望,藉此影片引起人們對當今世界的重新思考,並在觀影後得到啟示。

《再次成為神》女主角 Cecilia Xiong:「我們在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重大的抉擇,善與惡,怎麼去選擇,這其中有很多個人的利益,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如何能夠有一個更大的格局,而為此能夠付出自己覺得珍貴的去成就一個更大的美好。」

《再次成為神》男主角 姜光宇:「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你一定會對很多問題產生新的思考,你也一定會對我們當今這個世界產生新的認識。」

《再次成為神》將於11月18日(週六)美東時間晚八點在「乾淨世界」網站上獨家首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