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兵節遊行傳遞感恩 法輪功隊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紐約第104屆老兵節遊行11日在曼哈頓登場。紐約部分的法輪功學員也參與這場遊行,他們用壯觀美麗的隊伍,為觀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真相。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每年的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紀念日,也稱為老兵節,週六,我們在紐約老兵節的遊行現場,走在這條被譽為全美國最愛國的一英里路上。」

今年老兵節遊行的特色軍種是美國陸軍,包括:將近300個隊伍、超過150輛車輛、2萬多人參與。

紐約華裔退伍軍人會主席 鄧燦業:「我們希望團結社區,共慶老兵節,並且持續服務,讓美國人享受自由環境。」

遊行從紐約最繁華的第五大道上,沿途民眾揮舞美國國旗,向現役及退伍軍人們致敬。

遊行觀眾、退伍老兵遺孀 Linda Wray:「所有遊行觀眾和參與者代表了毋忘老兵,而且表達了感恩。」

紐約老兵節遊行主辦方:「接下來是法輪功的隊伍,我們懷著崇高敬意向你們致敬!謝謝你們!」

今年的遊行一大亮點為,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度共襄盛舉,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來《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佛恩聖樂》等曲目,震撼民眾。

退伍軍人、遊行觀眾 Joseph:「真漂亮!他們是跟我們同一陣線的,我們很感激他們(法輪功學員)為老兵所做的一切。」

遊行觀眾 Cynthia:「太美麗了,他們真棒!」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這些老兵們都是為保護自由而戰,他們是非常勇敢的一群人,和大法弟子捍衛自己的信仰是非常相得益彰,所以我們每年都來參加,大家都非常喜歡我們。」

緊接著,亮麗的花船隊、彩旗隊、煉功隊、蓮花隊、腰鼓隊等方陣亮相,一條條橫幅向紐約主流社區展現「真、善、忍」的精神價值,並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祝福。

遊行觀眾:「尤其是『打倒中共惡魔』(連署),我們了解了很多,我回去要參加連署,因為我覺得它們(中共)的所作所為是錯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