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聲援白紙運動 曾雨璇被「送中」後失聯引關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貴州銀行「國產數據庫」被爆是騙局 涉陳敏爾大祕

近日,貴陽銀行被曝花4.27億元天價購買假數據庫,三年沒有運行的消息驚爆中國大陸網絡,據悉,數據庫供應商貴州易鯨捷公司是盜用美商系統,並包裝成國產數據庫欺騙銀行。該事件被質疑背後真相是利益輸送。知情人曝出此事涉及貴州落馬高官李再勇,他曾是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陳敏爾的祕書。

====

電動車企蔚來將裁員10% 五年半虧損764億

中國電動車企持續虧損,近日,蔚來汽車傳出將裁員10%的消息,恐波及近3000名員工,蔚來汽車近五年半來已累計虧損764億元,公司前景不容樂觀。

====

胡錫進突發文炮轟「害國者」 引網民熱議

13日,中共官媒前總編胡錫進發文稱,幾位熟悉重大科研項目的友人說,中國重點技術與美國、西方比仍有很大差距。中國的問題是重點領域基礎薄弱,並說網上吹捧中國技術的人是「害國者」。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

在港聲援白紙運動 港大生曾雨璇被「送中」後失聯

中國大陸白紙運動即將屆滿周年,多間香港大專院校去年11月底都有學生發起聲援活動,但有一名參與香港白紙示威運動的23歲大陸女學生曾雨璇,先前遭到香港法院判刑,10月中刑滿後隨即被港府強制「送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引發中國大陸留學生間的不安。海外港人發起聯署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