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關鍵時刻 馬辦被爆藍白會前赴中引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藍白二次協商,今天(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展開,不過,有周刊爆料,馬英九提出全民調主張前,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恰巧訪中三天,參加論壇的照片還登上官媒,讓侯辦非常錯愕,對此,蕭旭岑回應,參加的是純學術活動,還要侯辦不要打自己人。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 蕭旭岑 VS.記者:「我是很遺憾,這個烏龍爆料,我看到侯辦的同仁有說什麼是台辦,我要替侯市長感到很委屈,是不是請他們這些同仁要惡補一下兩岸的一些常識,我們是參加純學術的活動,完全跟台辦辦的什麼活動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馬總統是協調者角色)不是,我們是見證者,我們不會對他們的方案有任何意見,或者是給予任何的所謂的個人想法。」

至於黨內雜音?蕭旭岑表示,馬英九當見證人是應兩黨主席之邀,只要有圓滿結果,不需要擔心黨內內鬥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