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推VR體驗「人民民主」 網友頓悟:全過程虛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澳洲示警中共駭客威脅 AUKUS機密成目標

澳洲通訊局公布網路威脅報告指出,由中共資助的駭客組織,恐入侵各地政府及關鍵基礎設施,包含電信、能源、交通等,並警告「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協議機密,可能會成為駭客目標。

===

中國內捲加劇 四川醫院招護士限碩博士

中國經濟不斷衰退,就業越來越困難,學歷「內捲」也越來越嚴重。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招聘34名護理人員,全部要求碩士或博士學位。而以往中國護士一般只招大專生。先前也不乏博士生應聘小學老師,甚至去當保姆的消息比比皆是。

===

杭州推VR體驗「民主」 網友頓悟:全過程虛擬

中共一直在宣傳所謂「全過程人民民主」,而在杭州近日搞了一個「人民民主實踐中心」,推出了通過VR設備「沉浸式」體驗「人大代表參會」項目。網上流傳一段使用者現場體驗中共所謂「全過程民主」的短片,引發網友一片嘲諷,表示「明白了,全過程虛擬」。

===

河南興華中學上廁所踩踏事件 至少6死傷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興華中學,13日期中考試時,學生在集中上廁所期間,因上下樓梯擁擠摔倒受傷,發生踩踏事件,至少1死5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