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揮散錯假訊息 張博洋質詢送蒼蠅拍給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台灣基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今天在總質詢的議場上,送上一支蒼蠅拍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他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反對左營設置魚叉飛彈,就是在試圖散布錯假訊息,希望削弱台灣國防力量,認為陳其邁應該要積極闢謠。

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VS. 高雄市長 陳其邁:「拿這個蒼蠅拍,把這些假訊息撥走。」

拿出蒼蠅拍給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趕走統戰蒼蠅,台灣基進的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在總質詢時除了關心市政建設,也聚焦在左營軍港部署魚叉飛彈。

高雄市長陳其邁:「中共的武力的威脅,尤其它的海軍跨代成長,對台灣來講,是一個安全上非常大的威脅,所以適度的反制武器,這個對台灣的安全來講是有必要的。」

立委大選剩下一個多月,國民黨大打戰爭牌,日前前市長韓國瑜在替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李眉蓁站台時,公開質疑,魚叉飛彈會讓高雄變成攻擊目標。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2023.11.11):「凡是有彈藥庫的、有雷達的、有飛彈的,一定被打得最慘。」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 李柏毅:「左營軍港也沒有擴建,第二個左營軍港現在就有飛彈系統,那增設一個魚叉飛彈來保衛整個左營,保衛整個南部,我覺得這個是也是合理的,那大可不必去恐嚇台灣人民說,這個是戰爭就會先打這裡。」

基進高雄市議員 張博洋:「左營軍港設置一個魚叉飛彈營,就會讓高雄變成首要攻擊的目標,那全台灣的軍事設施都全部廢除算了,沒有道理在家裡的門上面加一把鎖,然後我們就要被講說,我們這樣有可能變成被攻擊的目標。」

而張博洋也質疑,韓國瑜重返立法院,會不會藉機杯葛高雄的建設預算。

高雄市長 陳其邁:「各政黨可能對於,我們高雄、南部的重視的程度也不盡相同,我們當然是希望說,把未來的國會也能夠支持高雄。」

議員期盼陳其邁要積極闢謠,別讓似是而非的統戰耳語,影響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