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投票30秒完成!網友分享高雄市民團結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天登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偕同兒子,一早前往投票所投票,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以高雄公民身份,現身投票所。另外,有網友分享,自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身黑色上衣,卡其色長褲,休閒裝扮,現身高雄新莊國小投票所,與兒子一起來投票,陳其邁也表示,不管結果如何,都要讓城市再出發。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投票也會決定我們高雄的未來,也能夠讓人民再有一次重新思考的一個機會。好像能夠重新團結,讓我們的城市能夠再出發。」

至於未來是否投入補選一事,陳其邁也表示,投票還沒有結果,強調自己在行政院工作,還是相當關心高雄的建設。除了陳其邁以外,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以高雄公民身份,前往投票所,她表示來投票是善盡高雄人的公民責任。

前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我回來投票就是善盡一個高雄人公民的責任。我想這是高雄人的選擇,我們尊重高雄的決定。」

有網友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投票過程,她表示自己只有半個小時可以投票,司機大哥立馬載到投票所後,排隊的民眾看到她趕時間,紛紛喊著讓她先,在眾人幫忙下,她只花30秒就完成領票蓋章和投票,步出投票所時,選務人員、排隊民眾、員警還對她說加油,最後她也順利抵達車站回台北。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太熱血了」「真的太感動了」「高雄人這麼團結」「真的是半日生活圈 九點的高鐵 還可以在台北吃中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大維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