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卡司曝光 韓團N. Flying壓軸倒數

桃園跨年卡司曝光 韓團N. Flying壓軸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2023年就要畫下句點,桃園市府13日公布2024桃園星際城跨年晚會的卡司名單,邀請到韓國男子樂團「N. Flying」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歌手黃偉晉驚喜獻唱,帶來輕快的歌曲,搶先表演給粉絲看;由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組成的新女團「BOOM!怪物星人」,接著登場。

記者會上首度公布跨年晚會演唱卡司名單,由動力火車領銜開場,緊接著丁噹、黃偉晉、Boom!怪物星人、熊仔、陳昊森等歌手將接力開唱,記者會上也宣布韓國男子流行搖滾樂團,「N. Flying」成員李承協、柳會勝將壓軸陪伴民眾倒數。

桃園市跨年晚會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民眾關心的交通問題,除了比照往年規劃免費接駁車,機捷也提供41小時不休班服務。

桃園市長 張善政:「地點是在桃園高鐵站前面,所以如果高鐵可以搭的朋友當然非常方便,此外呢我們這邊也有機捷,機捷當天晚上我們不但會加班,而且會連續40幾個鐘頭,換句話說就是徹夜都不會停駛。」

而今年第三度邀請到女星宇珊來擔任主持,並首度搭檔歌手陳大天。

主持人 宇珊&陳大天:「真的就是沒有默契,對,默契都是需要培養的,但是我們一定會在正式的演出之前,就把默契培養起來,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先跟老公說,妳跟妳老公說什麼,培養默契呀。」

桃園市府公布跨年晚會陣容,要帶民眾樂翻2024桃園星際城,邀請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