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黃健豪與王毅合照 莊競程批對手詐騙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戰況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稱對手黃健豪根本是「詐騙集團」,說黃健豪年輕時和中共關係匪淺,還和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合照。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穿著西裝大方拍照,站在他旁邊的正是中共外交部長王毅,這讓他的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莊競程,說對方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民進黨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 莊競程:「其實你對於選民的這種隱瞞,你過去的種種的經歷,你就是最大的一個詐騙集團,那你22歲跑去中國跟王毅見面,這個叫做沒有政治背景嗎?為什麼要騙人,沒有政治背景的人,有機會跟中共高官見上一面嗎?中共高官會隨便跟一個普通的年輕人合照嗎?」

指控黃健豪22歲時,就用國民黨青年總團長的身分,和時任國台辦主任的王毅見面,時常出席兩岸論壇,和連勝文同場,綠營說黃健豪不只行動親中,還想透過教改讓民眾也親中。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義川:「(你曾說)到立法院你會推動教改,來促進兩岸的政治作戰,還會希望媒體能夠來做宣傳,宣傳中國大陸有多進步。」

除了指控黃健豪親中,莊競程還質疑黃健豪包下整條街的看板,他7個對手加起來都不到他的一半,經費到底從哪來?面對指控,人在台中的黃健豪火速回應,拿出照片承認的確和王毅合照過。

國民黨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 黃健豪:「那個是一個公開的場合,包含說對手取得的照片,我想也都是在公開場合公開資訊取得,這個是陳雲林拍照的時候,是在宴會上拍照,我在這邊。」

兩人隔空交鋒,選戰倒數,一張照片掀起台中第五選區戰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