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旅客2成穆斯林 超商設購買友善專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今年來台旅客突破600萬,當中2成是穆斯林旅客,考量到穆斯林教義對於食品要求,就有超商特別在店內設立友善專區,販售商品經過驗證,符合穆斯林需求。

頭戴頭巾穆斯林,在商品櫃前仔細選擇,不用特別擔心食材原料問題,因為這區穆斯林友善專區,已經將商品逐一驗證,符合穆斯林旅客對食品的不同需求。

便利商店商品本部本部長 李慶賢:「未來我們也希望這樣的商品能夠再擴大,甚至於在我們自己,在我們鮮食上所操作的一些,即食這樣的一個商品上面,可以提供更多的一些服務。」

飲料、水、巧克力、餅乾,超商在穆斯林友善專區內推出51項商品。根據統計,2023來台國際旅客數量超過600萬,當中2成是穆斯林旅客。國際穆斯林旅遊推廣公司,今年更頒獎給台北市。

台北市觀傳局長 王秋冬:「『最有潛力的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獎-非伊斯蘭組織地區』,這樣的一個獎項可以說是,台灣首次來獲得。期待台北市成為,不只是台灣的典範,也成為全世界非穆斯林地區的,非伊斯蘭地區、或穆斯林地區的一個典範。」

而超商在台北熱門景點區8間分店設置專區,打造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北市觀傳局表示,未來會持續針對馬來西亞、印尼等穆斯林比例較高的國家,進行海外行銷推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