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梨跨年煙火秀 百萬人湧入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澳洲雪梨是全球最早踏入新年的城市之一,今年一些人甚至排隊三天,搶佔觀看煙火的最佳位置。

週日(12月31日),悉尼的跨年狂歡者們早早抵達,搶佔這座城市煙火秀的最佳觀賞位置。他們帶著帳篷和食物,欣賞悉尼海港大橋和歌劇院的美景。

有許多觀光客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丹麥、德國、荷蘭、中國、智利和法國。

智利遊客邁爾納多:「它具有標誌性,因為它是世界上第一場煙火,也是新年的第一次慶祝活動,所以真的很棒。而且很酷,因為這個地點距離很近,這太棒了,太棒了。」

法國遊客:「我們很高興。我們凌晨3點起床,所以我們準備好找到最好的位置,而且我們就在(海港)大橋前面,這對我們來說太完美了。我們來自法國,我們等待這一時刻已經很久了。」

雪梨市長摩爾表示,預計將有100萬人在海港前灘觀看悉尼煙火表演,線上直播大約有4.25億人觀看。

紐西蘭也是首批用煙火迎接 2024 年的國家之一。

煙火在夜空中綻放,隨著人們的倒數聲,當地迎來了新的一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