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紀元主持人來台觀選:對中態度全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2024台灣總統大選世界矚目,國際各大主流媒體紛紛來台觀選,英文大紀元「Crossroads」主持人約書亞‧菲利普也來到台灣,近距離見證這歷史的十字路口。

The Epoch Times「Crossroads」主持人 Joshua Philipp:「因為如果你到台灣以外的地方,你會在許多媒體的頭版看到台灣選舉的消息。這是世界上最熱門的新聞之一。」

2024台灣總統大選世界矚目,國外各大主流媒體紛紛來台觀選,英文大紀元「Crossroads」主持人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也來到台灣,近距離見證這歷史的十字路口。

The Epoch Times「Crossroads」主持人 Joshua Philipp:「原因是,我們認為這是台灣現在的選擇,你想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還是想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現在對美國人來說,你知道,戰爭對我們來說正在成為現實。」

Joshua感受到身邊的美國人格外關注這次台灣大選,而候選人的對中態度,也成為眾所矚目。他拜訪了黑熊學院與多位藍綠學者,進行深度報導,因為他認為,中共的野心非常清楚不只是台灣,而是整個亞太地區,以至美國到全球。經常深入採訪美國國會議員及政府官員的Joshua表示,反對中國共產黨,現在正是美國兩黨難得的一致共識。

The Epoch Times「Crossroads」主持人 Joshua Philipp:「美國現在正致力於保衛台灣。而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一致的看法是反對中國共產黨,支持台灣。這是非常鮮少有美國政治兩黨之間能達成共識的事情。」

面對中共威脅,Joshua認為,美國將盡可能保護台灣自衛,並提供軍事協助。但如果台灣人民選擇了向中共屈服的政黨或候選人,就將面對後果。

The Epoch Times「Crossroads」主持人 Joshua Philipp:「中共又再次變成了軍事獨裁,經濟會變得更糟,並在軍事上會變得更加咄咄逼人,台灣就被夾在中間,這是一個不幸的情況。你知道如果台灣願意的話,美國會保護你並幫助你保護自己。但如果你在選擇政治上,向中共屈服,那就是你的選擇。」

Joshua在台灣幾乎每一天晚間,都在線上進行直播,與讀者分享在台灣的第一手觀察。

Joshua與國際媒體同步高度關注,台灣在關鍵2024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