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疫苗後遺症爆發被官方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中國多地疫情嚴峻,醫院爆滿,天津醫護人員披露,現在醫院不查、不報、不管,潛伏的新冠疫苗後遺症五花八門如白肺正在爆發,但被官方掩蓋。

天津醫護人員陳芸(化名)披露,現在醫院不查、不報、不管疫情了,潛伏的疫苗後遺症五花八門,正在爆發,但她們被要脅,不能說真話,說了警察請你喝茶或者給你逮起來,安個罪名。

天津醫護人員陳芸(變音):「聽說白肺的比較多,應該是打過疫苗以後得病吧,官方不予承認吧,有的是打完疫苗不久就得癌症走的,去世了一個同事,還有一個本來身體挺好的,確診叫周圍神經炎,一直得服激素。醫大總醫院住院的病房全是疫苗以後這種,他們不叫疫苗後遺症,但是大夫他會問,打沒打過疫苗,是因為要掩蓋的嘛,所以不會體現在病歷上,但是有的醫生會說。」

上海市民陳先生表示,官方掩蓋疫情,醫院對患者不做檢查,很不負責任,他所在單位的一名30多歲的女同事一周前得了白肺,懷疑跟新冠疫苗有關。

上海市民陳先生:「有些人感冒了比較重,女同事半個肺白了,我就問她打的什麼疫苗?,她說打了三針不同廠家的疫苗。發燒退了以後,還有點咳嗽,她自己就要求做胸透,半個肺白了,她是自己提出來的才做的,是不是上面有什麼暗示,能不做盡量的不要做,很多方面都是需要數據漂亮嘛。」

山東濰坊市民徐先生表示,最近他全家都感冒了,上個月底他的母親急性肺炎住院,在醫院陪護時,看到很多中老年人白肺住院,而且發病很快,有人沒兩天就不行了,懷疑白肺跟新冠疫苗有關。

山東濰坊市民徐先生:「醫院那個床位都滿滿的,我母親住院,我沒有排隊,我走了個關係,給錢。住在這個病房都是得肺炎的,一個老頭,頭兩天還好一點,能自己吃飯,兩天以後,從鼻孔裡頭灌食。白肺這個病好像是跟這個打疫苗真有關,我朋友有得白肺,反正沒打防預針的不得白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高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