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貪官跑路洗錢 澳洲黃金簽證喊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美駐伊拉克基地遭飛彈攻擊 白宮:嚴肅看待.究責

伊朗支持的好戰分子,週末期間對美軍在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發射 「多枚彈道飛彈和火箭」,造成一名伊拉克人死亡,並可能有多名美國人傷亡。白宮21日表示,對此「極其嚴肅看待」,並追究責任。

====

中國工商銀行洩露機密監管資訊 美開罰逾10億元

中國工商銀行及其紐約分行,近期遭美國以洩露機密監管訊息以及未遵循相關法令為由,共計罰款32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4億。並要在90天內向聯準會提交一份書面計劃,說明後續如何處理。

====

防中共貪官移民 澳洲黃金簽證喊卡

澳洲一項被稱為黃金簽證的「重要投資者簽證」原意是要吸引更多外商投資,從2012年由工黨政府推出後,10年來獲得簽證的有85%都是中國人。不過澳洲政府發現,這項計畫被許多貪腐的中共官員用來存放不法資金,成為洗黑錢的渠道。因此在去年12月就宣布廢除「黃金簽證」計畫,轉而把重心放在技術移民簽證。

====

抗議右翼密謀驅逐移民 德國逾140萬人上街示威

德國極右翼「另類選擇黨」討論大規模驅逐移民的細節經披露後,引發新一波動員抗議,組織示威的主辦單位指出,德國各地週末期間有超過140萬人參與反對該黨的示威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