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議員訪台 拜會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5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跨黨派議員訪台,今天上午前往總統府,分別會見總統蔡英文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祝賀台灣民主選舉成功,並重申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感謝美國政府及國會跨黨派議員,在第一時間表達對民主台灣的祝賀,也特別感謝在各位共同主席的領導之下,眾院國會台灣連線,於選後立即發佈祝賀聲明,肯定台灣再一次完成自由、公正及透明的選舉,兩位共同主席更進一步以行動展現支持,在此關鍵時刻來台訪問,充分展現美國對台灣堅若磐石的支持。」

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 迪馬里:「賴總統當選人,我們聽到了您今天的言辭,請放心,您有美國國會的支持。正如我所提到的,這種支持是堅定的、是真實的、是深厚的,將持續茁壯發展。作為美國國會的成員,代表眾議院最大的立法小組,即台灣小組,我們是為台灣人民感到驕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