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中央扶輪社揭幕華麗藝術裝置 展現行善積德之美

2024年1月28日,虎尾中央扶輪社公共形象藝術裝置在雲林縣虎尾分局前揭幕後公開亮相。(圖/虎尾中央扶輪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8 日訊】虎尾中央扶輪社於今(28)日上午隆重舉行公共形象藝術揭幕儀式,展現一件極富藝術氛圍的裝置作品。這件裝置是虎尾中央扶輪社匠心打造,旨在打破傳統視覺框架,透過多角度呈現,象徵著社團在服務社會上的多元角度與觀點。 

在裝置的設計理念中,虎尾中央扶輪社強調了「行善積德、慈悲為懷」的核心價值觀。社團成員深信透過行善積德,能夠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讓世間充滿期待。這次藝術裝置的呈現,特別期望激發大眾的善念,引領社會邁向更加充滿愛與關懷的未來,同時突顯虎尾中央社在新時代女性力量的重要性。 

虎尾中央扶輪社相信「行善積德、慈悲為懷」能夠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圖為虎尾中央扶輪社社員合照。(圖/新唐人)
虎尾中央扶輪社相信「行善積德、慈悲為懷」能夠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圖為虎尾中央扶輪社社員合照。(圖/新唐人)

虎尾中央扶輪社社長蔡昱綺表示,與虎尾中央姊妹攜手完成這一件有質感的藝術作品,是對社區的承諾實踐。透過藝術的美學,社團期望激發社會對公益服務的更多關注與參與,進而使這份關懷和服務更加深入人心,攜手建構一個充滿愛心與協作的社會。 

揭幕儀式以華麗而莊重的形式成功舉行,吸引了眾多社區的精英及藝術愛好者參與,共同見證藝術之美及行善之道。典禮結束後,社團成員分享了藝術裝置的設計理念及其背後的故事,同時現場也安排了參觀者與藝術家互動的機會,深化了大眾對藝術的認知與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逸文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李翊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