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街頭遭毆稱「預謀」 吳宗憲雞排妹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社會消息,網紅陳沂昨天下午在台北市街頭遭黃姓男子毆打,警方到場將黃姓嫌疑人逮捕時,這名男子卻聲稱打錯人。對此,陳沂今天出面還原案發經過,表示對方有認出自己的身份,並強烈譴責暴力。

網紅 陳沂:「今天我就算有錯,也應該是用司法來審判我,不應該是這樣私刑的對待,所以我今天站出來,強烈的譴責暴力。」

在多位立委的陪同下,公開譴責暴力,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附近遭陌生男子痛毆,導致臉部耳朵挫傷,她也講述事發經過,質疑該男子早有預謀。

網紅 陳沂:「他說請問你是陳沂嗎,可以跟你拍照嗎,我下意識的點了頭,那個陌生男子就立刻拿起他的手機假裝要跟我自拍,然後就拿他的手機,非常用力的敲擊我的頭部。」

陳沂過去針貶時事,風格嗆辣,藝人吳宗憲、羅志祥、雞排妹都曾被她點名批評,對此,吳宗憲坦言有看到報導,認為應該是誤傷;與她打過官司的鄭家純則回應:「譴責暴力。請她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國民黨立委 徐巧芯:「陳沂過去在網路上面,對我的言論她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也針對我做過非常多的批評,但這並不阻礙於我站出來,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哪怕是罵過我的人,享有安全自由。」

台北市議員 鍾沛君:「動手施暴的加害人聲稱說是打錯了,我想這些有心之人,不必存這些僥倖之心,因為這在刑法上面叫做等價客體錯誤,就算你認錯A把他當成B,然後行兇或施暴,在刑法上這都叫故意傷害。」

第一時間,警方依傷害罪現行犯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複訊後依涉嫌傷害罪,5萬元交保。據了解,黃姓男子稱自己「認錯人」,但警方不排除另有隱情,持續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