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現器官缺失少年屍體 被質疑活摘器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年關將至 河南環衛工冒雪討薪 2023維權爆量

近日,中國大陸討薪事件不斷,繼奧運會冠軍教練網上討薪上熱搜之後,河南環衛工人冒雪討薪的影片引發關注。網傳影片顯示,現場有大量警察與保安,並將環衛工人手中的討薪橫幅奪走。台灣陸委會6日公布的「中國大陸情勢報告」也指出,在社會面,2023年中國工人討薪維權爆大量,數量超過過去3年總和。

===

中共軍工系持續震盪 航天、核燃料專家被查

近期,中共軍工系統被大清洗,中共南方電網紀檢監察組組長龍飛5日落馬,被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調查,龍飛曾在中共航天系統工作長達30多年。另外,中核集團科學技術委員會常委、高級顧問李廣長3日也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

中國中年人不堪房貸重壓 開始「賣房換租房」

中國經濟下滑,民眾收入降低的大環境下,中年人已經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來,越來越多的中年人賣掉自己的房子開始了租房生活。最新數據顯示,中國重點40城租賃成交中,2023年35歲以上的租客占比超過35%,比2021年上升了4.9個百分點,甚至超過了25歲以下租客的占比。

===

陝西現器官缺失少年屍體 被質疑活摘器官

陝西男孩謝昌楊失蹤十個月後,被發現疑似屍體,但是頭頸、四肢和雙腎都已不見,民眾高度懷疑是被活摘了器官,所以才被滅屍的。目前中國有大量青少年失蹤,同時也出現大量「腦死亡」器官捐獻者,僅今年1月就至少有5例,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引發中國網友質疑,為何會有這麼多「腦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