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拉格下週領軍訪台 美議員:清楚傳達挺台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將在21日率領7名議員代表團訪問台灣,預計會晤賴清德、立法院長韓國瑜。預計同行的委員會成員強生透露,此行要清楚傳達支持台灣。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強生(Dusty Johnson):「我有聽說,我是特別委員會成員,而且我也計畫與蓋拉格主席一起展開這趟旅行。我認為在台灣,我們有非常重要的夥伴,我們有愛好自由民主的人民,而他們需要美國人民支持。我認為我們必須確保我們響亮和清晰地發出這樣的訊息。」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朴銀珠:「國會有許多代表團和旅行正在安排中,所以我還不知道哪個行程已經確定排好了,因為他們只給我們行程大概的日期。實際上我兩年前的12月曾到訪台灣,你知道嗎,那令我大開眼界,我們真的必須要和盟友一起合作,像是台灣。我們必須幫助台灣。」

議員朴銀珠受訪時提到,眾議院近期表決通過「美台快速雙重稅收減免法案」,將讓美台貿易往來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