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隊共識營 蔣萬安喊「2024交通元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8 日訊】開工第一個週末,台北市政府舉辦台北隊共識營,為局處首長收收心。台北市長蔣萬安喊出,2024是交通安全年。不過蔣市府第三副市長至今懸缺,李四川又被點名轉戰新北市長,面對外界的各種揣測,蔣萬安標準答案「專心市政」,李四川也要大家別再替他找工作。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想這個就是彼此的溝通,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所以台北隊加油。」

開工不到一週,台北市召集部會首長,展開一整天的共識營。

台北市長 蔣萬安:「今年是交通安全年,所以我們已經非常清楚是打造一個安全城市、運動之都、未來之都三個方向。」

課程聚焦城市美學、人口結構轉型、城市品牌等,但北市至今缺少一位副市長,副市長李四川又頻頻被點名,轉戰2026新北市長。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 李四川:「(有人看好你選新北,那你2026年會不會有規劃)你們又要我換工作了是不是,好啦大家很好,今天來上課,在職訓練。」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所有相關人事安排都會確定之後,親自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打造堅強戰力的台北隊,是放眼2026拚連任,還是轉戰2028國家隊。

台北市長 蔣萬安:「(2028有沒有機會讓台北隊變成國家隊)我們也才是2024開春而已,現階段先把市政,以及眼前事情做好。」

開工首週舉辦共識營,蔣萬安要大家收心,回歸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