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會議員貝肯:支持台灣毫不猶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國會議員蓋拉格率國會議員代表團,訪問台灣,引發國際關注。曾經在2019年到訪台灣的國會眾議員貝肯,接受本台採訪,來看他的分析。

美國國會眾議員 貝肯:「我親自訪問過台灣,會見了總統、外長和國防部長,我們應該堅定地支持台灣,中共無權告訴美國人可以訪問誰。」

美國國會眾議員貝肯(Don Bacon)曾在美國空軍服役近三十年,期間專門從事電子戰、情報和偵察工作,還曾參加過伊拉克戰爭,以准將身份退役。

對於台海局勢,有評論認為,美國在援助問題上態度應該更加明確和堅決,才能有效地遏制中共入侵台灣。貝肯對此表示贊同。

美國國會眾議員 貝肯:「我同意這些評論。如果你看起來猶豫不決,害怕站在台灣一邊,中共政府會認為這是軟弱,所以我們在努力推動(政府決策)。」

週四,美國國務院宣布最新一筆對台軍售,價值7,500萬美元。

貝肯表示,美國對台灣的軍事援助至關重要。

美國國會眾議員 貝肯:「訪問台灣時,我們應該非常明確地表示,會提供武器和所有用於威懾的援助,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的目標是阻止中共攻擊(台灣),這需要提供高質量的武器、反艦導彈、(戰略戰術)思想、高質量防空能力,以起到防禦作用。」

新唐人電視 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