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溫襲中國 蘇州高架路面結冰 逾百車連環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超低溫襲中國 蘇州高架路面結冰 逾百車連環撞

2月23日上午7點多,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一高架路段因道路結冰,發生上百輛車連環相撞,有的車輛疊在別的車頂,不少車輛毀損嚴重,事故造成至少9人受傷。22日晚間,蘇州氣象台曾發佈黃色預警,稱受降水和低溫影響,高架、橋梁等路段將出現道路結冰。

===

廣州瀝心沙大橋被撞斷至少5死 被斥「豆腐渣」

去年剛完成防撞加固工程的廣州瀝心沙大橋,22日清晨5點半左右,被一艘空置的貨櫃船撞擊橋墩,導致橋面斷裂,5輛車從橋上掉落,包括一輛公車,其中2輛落水,3輛掉在船上。官方稱,事故造成5死3傷,事發原因是船員操作失當。但許多中國網友指責是「豆腐渣工程」肇禍,表示「空船能把橋墩撞斷,可想而知這是什麼質量的建築。」

===

中共稱王毅「難以出席」G20外長會議 引關注

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21日、22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召開,中共外交部稱外長王毅「難以出席」,由副外長馬朝旭出席這次外長會議。引發外界聯想,王毅被捲入了外交系統的內鬥。

===

中國?洗產地?買日本和牛、海鮮 害苦消費者

中共這些年操作反日情緒,以各種理由禁止進口日本食品,包括日本和牛、越光米、海鮮等,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在臉書貼文表示,不少中國業者私下利用柬埔寨、塔吉克等國「洗產地」的方法取得來自日本的食材,讓中國的消費者多花了很多冤枉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