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湧人潮 青農市集推台南優質農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燈會一開幕,人潮強強滾,到台南高鐵燈區賞燈,逛逛青農市集也很有特色,有人連續來了兩次,說這裡適合帶孩子來放電,也有消費者對市集讚不絕口,因為這裡展售的都是台南優質農特產品,新鮮看得到。

台灣燈會時隔16年,再次回到台南舉辦,今年的主題「龍躍台南」,位在高鐵站旁的展區,好看又好逛。

民眾:「就帶小孩過來放電,還滿棒的。有來過,這第二次來。」

記者 vs. 民眾:「還不錯,滿親民的價錢。因為都是台南在地的一些農特產。對,就更了解在地的文化。」

除了絢麗燈光,展現了台灣在地文化的魅力以外,集結青農跟各區農會總共56個攤位,展售台南優質農特產品。

台南市長 黃偉哲:「還有各區青農所生產的蜂蜜,蜂王乳、小蕃茄、鳳梨、蓮霧、芭樂、棗子、香蕉、芒果乾等等等等,以及很多農產品,真的是多到數不完,歡迎大家來高鐵燈區看花燈,不忘選購優質的農特產品喔。」

這麼大一桶小蕃茄,老闆大方的請消費者試吃。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優格,品項多到讓人每一種都想吃一口。台南的優質農產品,讓消費者新鮮看得到。

青農 李佩娟:「我們是採用台南柳營的鮮乳製作的優格,我們自己做的,搭配了麻豆的紅柚、柳營的紅龍果、關廟的棗子、鳳梨,還有將軍的哈蜜瓜,各地的東西,因為很多農產品也是來自這邊的攤商。」

搭高鐵到台南欣賞台灣燈會,便捷的交通不只帶動了人潮,也為台南優質農產品,開拓新的銷售通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