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印度移工? 勞動部長:明年有機會引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來看到,立法院邀請勞動部等部會就「開放印度移工」進行專題報告。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至少要到明年才有機會引進印度移工。

立委 楊瓊瓔 VS. 勞動部長 許銘春:「(流程)至少也要半年一年,為什麼因為這個工作層級會議。」「今年底可不可能進來?」「今年底我不敢預料。」「不敢預料。」「但是就是看,看後面的。」「因為為什麼本席會跟你講,會討論這個議題,因為大家看到這個訊息,大家缺工。」「是。」「都很期待。」「對對。」「那你認為今年底不可能,明年可不可能。」「明年是有機會。」

台灣與印度近期簽訂合作備忘錄,許銘春指出,台印雙方已經完成換文,接下來在30天內報立法院備查,協定生效後,將送請立法院查照並進行工作層級會議。目前引進人數還不確定,因為是首次與印度合作,將先規劃小規模試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