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7日完成東岸廣場產權登記 基隆市府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基隆東岸廣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身為基隆人的律師林智群,在3月7日轉傳一份建物登記謄本,顯示基隆地政事務所,沒等法院宣判,就把有爭議的商場2到4產權,登記給自己了,不過,基隆市長謝國樑,只說東岸廣場就是屬於基隆市民,讓NET揚言,堅持告到底。

NET委任律師 陳義文:「3月7號所登記完成,那在原先基隆市政府,所沒有的這個樓上層的部分,也是在這一天新增完成登記。」

基隆市政府,確定在3月7日,完成東岸廣場2至4樓所有權登記,這份建物登記謄本公告,更被來自基隆的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轉發,抨擊基隆市府霸王硬上弓,但市長謝國樑,只回應。

基隆市長 謝國樑:「東岸商場的所有產權,屬於基隆市民所有,這一點應該大家已經都很清楚,毫無疑問了。」

NET委任律師 陳義文:「一定會堅決的把所有應當走完的法律程序都給走完,從這件事發到現在的每一個作為,基隆市政府完全都是,我想要做什麼我就做什麼,那得到我想要的政治目的,或行政目的之後,我再要求受害的人去走法院,根本不是一個行政機關應該有的作為。」

NET方也質疑基隆市府,昨天才違法登記完成,證明2月1日凌晨大批警力攻堅商場,市府確實沒有所有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