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控告基市府強盜案 謝國樑主張「非房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1 日訊】基隆市府和服飾品牌NET的東岸廣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NET律師日前拿出商場所有權狀,主張基隆市府只有一樓和地下室的所有權。基隆市長謝國樑則主張NET不是房客,並再次將矛頭指向前朝。

基隆市長 謝國樑:「一般來說,一個月內就要完成產權登記,才是正常的常態,然而林市府卻多年沒有完成,才會造成今天一切的產權爭議不是嗎。」

律師 簡榮宗:「雖然他們的律師說,這個房客如果不走,你要透過強制執行去點交才對啊,我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我們的房客是誰,我們的房客是大日耶,大日沒有不走啊。基本上就是一個路人甲,佔用了你的土地啊,所以我覺得這個也不太一樣。」

針對產權問題,林右昌日前回應,謝國樑曾說自己3月可完成產權登記,就表示產權登記不是問題。而NET不滿基隆市府「夜襲」強制接管,提告強盜罪,目前基隆地檢署已分「他字案」,將謝國樑、交通處長王圳宏等人列為被告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