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商場風波 謝國樑:我沒有吸毒.林右昌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基隆市東岸商場易主發生產權爭議,話題持續延燒。基隆市府昨天晚間向媒體表示,今天上午將有重大新聞預告,就在今天上午,基隆市長謝國樑召開記者會,點名內政部長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並限時要求林右昌道歉。

基隆市長 謝國樑:「我要強調,我絕對沒有吸毒。我給林右昌24小時的時間,來回答這個問題,並親自向我道歉。假如他不回答,我會考慮去醫院做自清,然後採取法律行動,控訴林右昌。(好像今天會公布,地政處已經通過NET 2到4樓的產權問題是屬於市政府的,那有這件事情嗎?)這就是我今天唯一要跟大家報告的事情,就是這件事情,謝謝。」

外界關注基隆東岸商場,基隆市府和服裝公司NET的產權問題,對於記者提問東岸商場,謝國樑不做出回應,整場記者會前後只花4分鐘。而林右昌的機要秘書游本明回應,林右昌是轉述民眾看到直播後反應,認為謝國樑劃錯重點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