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氣飛來!民眾放生蝙蝠 運彩中1.4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騎車撞到蝙蝠的機率有多高?屏東一名黃姓英文老師騎車出門時,突然覺得安全帽被東西擊中,後來赫然發現,是一隻蝙蝠被鏡片卡住,讓他趕緊將牠放生。他想想撞到蝙蝠也太難得,於是去買運彩,一百塊竟然中了一萬四,讓他直呼「蝠氣飛來!」

白色安全帽上夾著一隻小動物,仔細看是一隻小蝙蝠,翅膀剛好被鏡片卡住,黃先生騎車出門居然撞到蝙蝠。

當事人 黃先生:「停紅綠燈的時候,隔壁有人就說,媽媽你看他那個安全帽上面有老鼠。我說老鼠,我就嚇一跳,我就拿起來看。後來才知道一隻蝙蝠卡在這邊,所以剛才撞到是蝙蝠這樣子。騎著然後就騎車打到安全帽,我下意識就把這個關起來。」

家住屏東市的黃先生,是一名國小英文老師。傍晚他騎車出門買晚餐,突然感覺到安全帽被東西擊中,經路人提醒之後,他趕緊停在路邊檢查安全帽。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隻小蝙蝠,當下趕緊用竹筷夾起牠放生,後來他跑去買運彩,竟然六星全中。

當事人 黃先生:「就剛好是撞到蝙蝠,朋友就說趕快去買彩券,因為這機率太低了。一百塊,(中了多少?)好像一萬四千多吧,(運彩)平常沒有研究很多,憑運氣。」

附近店家:「(聽說有蝙蝠出現?)蝙蝠喔,沒有,沒有蝙蝠啊,(都沒看過嗎?)只有貓而已。」

附近店家:「很可惜我沒有看到。」

黃先生說他很少買彩券,也看不懂運彩,純粹是老闆推薦,看他賠率很高就買了,沒想到真的中獎,果真是福氣飛來。不只這次,去年一月和六月,蝙蝠也曾經兩度出現在黃先生的家門口和紗門上,似乎跟蝙蝠挺有緣。

當事人 黃先生:「第一次的話是,也是在那個門口這樣子,然後這時候是小隻的蝙蝠。這個是除了牠在,自己會慢慢爬,就在前面這邊而已。(你跟那個蝙蝠滿有緣的?),對啊,好像就是(去年)一月、六月跟今年三月這樣,(就三次了。)就三次。」

市區住宅三度巧遇蝙蝠,這恐怕跟騎車撞到蝙蝠的機率一樣低。這樣的好福氣,也讓街坊鄰居好羨慕,希望哪天也能被蝙蝠撞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